一个产粮子博
wb/云遮_xxlyr
afd/九转落红尘
后花园/yunzzzzz
-相遇便是有缘,请尊重彼此所爱-

【藕饼论坛体】邻居吹唢呐有什么解决办法吗?(上)

云遮:我想看吒哥吹唢呐,唢呐这乐器流氓一定适合吒哥,多么棒啊(失智发言



【求助】邻居吹唢呐有什么解决办法吗?


1L 楼主

楼主真的惨,真的太惨了,惨到不得不来论坛求助

求求各位大哥大姐行行好,能不能告诉我这个弱小可怜又无助的人

邻居吹唢呐怎么办?

 

2L

楼主真的好惨,我想了想唢呐声音的那个穿透力,不得不瑟瑟发抖

 

3L 楼主

其实隔壁邻居他吹唢呐也不是在很天怒人怨的时间吹的,大概就是在大清早七点多的时候,还有就是晚上七八点的时候练一个小时左右,因为我跟他都是在校大学生嘛,他练完就去上学了

 

4L

等等?在校大学生?学习唢呐?怎么那么像校霸呢???

 

5L

你这么一说也是,校霸最近好像加了民乐社团,他以前没接触过民乐嘛,然后就学了个唢呐,每天放学以后在社长那边开小灶啧啧

 

6L

我觉得我有必要提醒一下社长以前校霸是学钢琴的,很多基本的乐理知识他都是知道的

 

7L

然后校霸就装着一副什么都不懂的样子让校草社长教他基础的乐理知识

 

8L

好手段

 

9L

好心机

 

10L

校草好单纯

 

11L 楼主

我本来不想暴露我邻居是谁的……你们居然都猜到了,这届网友真的牛逼……

 

12L

等等?!!细思恐极了一下,我记得校霸家住在本市最豪华最贵的那片别墅区,按照这个来推论,楼主也是个富二代?!!

 

13L

草,楼上你的关注点真的好奇怪啊,我估计现在楼主想的可能就是:为什么这群网友这么牛逼,再按照是校霸邻居这点估计都能把我马甲给扒了

 

14L

大草,难道你们不觉得奇怪吗,校霸学钢琴我记得是学了个专业级的,钢琴修身养性,校霸学了那么久,性子居然还是那么……躁?

 

15L

你可以猜测一下,校霸学钢琴之前是不是更躁?

 

16L 

那么问题来了,校霸那么个人是怎么可能安安静静坐下来学钢琴的呢?

 

17L 楼主

哦,关于这个我可以跟你们说,校霸当时把钢琴砸了

 

18L

草,不愧是校霸

 

19L

所以校霸的战斗力是以前砸钢琴砸出来的吗?

 

20L 楼主

他只砸了一架,因为第二天他爸就跟在他身边看他练琴了

 

21L

爸爸牛逼!

 

22L

爸爸威武!

 

23L

醒醒!那不是你们的爸爸!

 

24L

呀,我的鸡笼子怎么开了!

 

25L

对不起,我家野鸡跑出来了,我这就把它们抓回去!

 

26L

太真实了,我校校霸校草,平分一片天地,男女通吃,老少皆宜

 

27L

滚,楼上你想笑死我吗?

 

28L 楼主

其实楼主现在都快有PTSD了,你们肯定不知道,校霸最开始在家练唢呐,吹的是小星星,没错,你们没想错,今天我表妹来我家,说是幼儿园老师教了他们一首英文歌,小星星调子一起的那个瞬间,我的脸色就扭曲了

 

29L

 

校霸:  惨   楼主   惨

      

 

32L

别说,校霸唱歌真的很好听,你们这样是侮辱校霸美妙的歌声

 

33L

你们看看这个帖子的名字,谁还记得我们的初衷是什么?

 

34L

是楼主来请教众位21世纪热心网友如何免除唢呐的迫害

 

35L

我觉得大家该醒醒,谁都知道唢呐是民乐流氓,那调子一出来都能把整个乐团的调子给带偏了,谁还能免除唢呐的迫害呢,连自己人都无差别攻击

 

36L 楼主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还听校霸用唢呐吹野蜂飞舞

 

37L

??????

 

38L

??????

 

39L

??????

 

40L 楼主

那是在校霸学了唢呐一个月之后,校霸终于把唢呐的所有技巧都掌握了,那是个没有星星的夜晚,但是有无数只蜜蜂在我耳边跳死亡之舞

 

41L

不得不说,唢呐真的是太适合校霸的气质了,那一吹响,感觉就是威风凛凛的那种

 

42L

是真的,反正我觉得校霸挺帅的

 

43L 楼主

醒醒,那是因为校霸本来长得就帅,真的,校霸真的长得太精致了,单独把五官拿出来都是挑不到任何缺点的那种,但是揉在一起不知道为什么,莫名其妙的就能出现一种霸气狂妄的感觉,他的五官随了他的母亲,他母亲本来就是那种特别好看的人,就是找不到死角的那种完美的长相,可是校霸就完全跟他母亲生出了不一样的感觉

 

44L

那是,毕竟咱校霸走路带风炫酷狂拽

 

45L

关于校霸的长相还需要夸吗,臣妾夸累了,大家知道他长得帅就行了

 

46L

说实话我很在意为什么我们校霸他要去民乐社团,总不能说是看上团里的谁然后学人家动漫里追姑娘进团吧?

 

47L

我是民乐团团员,我觉得你说的很对,就是这种套路

 

48L

没想到咱们校霸还这么可爱哈,追人的手段简单粗暴又好理解23333

 

49L

什么???校霸有喜欢的人了???妈妈不允许!儿子你还小!你根本不知道什么是爱情!

 

50L

对不起啊,我的鸡又不小心跑出来了,我这次绝对把她关的好好的

 

51L

那……容咱们八卦一下,民乐团的姑娘们质量都是很高的,校霸是冲着谁去的呢?

 

52L

我觉得如果他想追哪个姑娘的话一定会觉得自己撞到了大山,谁不知道那些个姑娘都是为了校草社长去的,嘤嘤嘤我闺蜜就是其中一个

 

52L

唉,没想到啊,校霸也是这种性情中人,唉,以前觉得我们学校的妹子都绕着他,他还对人家摆冷脸,因此我对他很没有好感,现在我觉得我可以跟他称兄道弟了hhhh

 

53L

你去梦里跟人家校霸做好兄弟吧,不过真的好想知道校霸想追谁了,为了追人还专门去学一门乐器,我是没有这个毅力的

 

54L

咱们校霸天赋异禀,一个月就会吹野蜂乱舞了,那可不是你能比得上的

 

55L

草!他明明一直逃课!上课一直睡觉!为什么!他成绩那么好!学乐器也那么好!!!

 

56L

等等!我想到了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57L

楼上请说!

 

58L

等等,我也觉得哪里不对

 

59L

校霸可是天才啊!他为什么还要校草专门开小灶教他乐理啊?!!

 

60L

校霸可是天才啊!他为什么还要装作什么都不懂的样子让校草专门开小灶教他乐理啊?!!

 

61L

校霸可是天才啊!他是一个超级讨厌说教的人!他为什么还要装作什么都不懂的样子让校草在放学后专门开小灶教他乐理啊?!!!

 

62L

难道?!!

 

63L

莫非?!!

 

64L

马萨卡?!!!

 

65L

没错!就是那个马萨卡!校霸就是想追校草!!!!!!!(嘶吼

 

66L

卧槽?!!

 

67L

什么神奇的发展?!!我们不是要帮楼主解决邻居吹唢呐的问题了吗?怎么连校霸的情感历程都他妈的扒出来了?!!

 

68L 楼主

所以说校霸是为了追校草才练唢呐的?那么如果让校霸追到校草我是不是不用忍受唢呐的摧残了?

 

69L

我觉得楼主已经被唢呐压迫的神志不清了?!!卧槽!?那可是校草啊!咱们学校的高岭之花!谁他妈敢碰一下?!!

 

70L

赶紧阻止楼主这个危险的念头!这可真是太可怕了!校霸追到校草!多少妹子要失恋啊!

 

71L

整个学校的妹子估计都要失恋了,我女朋友都是校草的颜粉每天跟我说要是她家崽崽谈恋爱了她就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72L

挖槽,大兄弟!我女朋友也是这样的,不过我女朋友是校霸的颜粉

 

73L

都没有什么石锤你们就相信了?我就不信校霸还真是为了校草去的,校霸怎么会喜欢男人?

 

74L

我是民乐团的,我能做证……校霸可能真的喜欢校草

 

75L

啊?

 

76L

我也是民乐团的,我还能肯定……校草可能也喜欢校霸



-tbc-


【下】快写完了,今晚能完结

真觉得我的手速今天有点过分了,五点左右开的坑,中间还算掉吃饭跟给我妈做葱油饼的时间(。

中间还为了等瞳荧的《生来自由》重制过审也等了很久没心思码文,听完了歌还给列表里的一群人疯狂安利,居然还能快写完……

果然磕cp上头

今天还在硬盘里开了篇新的文,感觉自己段时间内是写不完了(。

评论(11)
热度(51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凸回凹回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