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产粮子博
wb/云遮_xxlyr
afd/九转落红尘
后花园/yunzzzzz
-相遇便是有缘,请尊重彼此所爱-

【藕饼论坛体】邻居吹唢呐有什么解决办法吗?(下)

其实这脑洞是我很久以前开了的,当时也没搞,今天在重刷电影预告片的时候听到了一段唢呐的声音,我闺蜜就说,你曾经是不是开过一个关于唢呐的脑洞啊

然后一下子就觉得吒哥吹唢呐一定很帅,感觉写论坛体的话会比较省力因为不用再去想剧情发展啊什么的爽就是了(你

剧情的设定都是今天临时想的,也没想到四五个小时就写完了,可能是因为cp绝美易上头吧

希望大家能看得开心www





77L

啊??

 

78L

什么情况???你们给我说说清楚?啊???

 

79L

我觉得我不能把这帖子给我女朋友看,不然她就疯了

 

80L

我把这帖子给我女朋友看了,我女朋友说挺不错的,崽崽有了帅气男友,男友也是个帅气的人,再也不用爬墙头了,只要磕cp就可以了

 

81L

我……我觉得大兄弟你的女朋友很硬核

 

82L

不是,团员们只是说可能啊,为什么你们的反应这么大

 

83L 我是74L

呵,你没见过吧?校霸给人送棒棒糖,还他妈是贼贵的那个牌子,每次看着校草吃棒棒糖的样子就傻笑,我觉得你们应该是没见过校霸傻笑的模样……其实还挺养眼的

 

84L 我是76L

呵,我可没见过社长平日里给谁单独开小灶,唯一一个就是校霸,夕阳透过窗帘落在他们之间,我就觉得这他妈可能就是传说中的岁月静好吧

 

85L 我是74L

校霸还喜欢在校草面前演戏,明明就是很简单的问题,他就装作自己什么都不懂,可怜兮兮的眼神看过去,然后社长就心软,凑过去看他哪里不懂

 

86L 我是76L

真的,我的眼睛好疼,我觉得我以后去练习可以戴墨镜去,这样就可以看不到那可能存在的粉红泡泡了

 

87L 我是74L

真的,校霸那模样就真的跟情窦初开的小男生似的,校草对他笑一笑,谁都知道他心里开心了,就差在脸上加上高兴俩字生怕别人不知道了

 

88L 我是76L

说真的,我还特别不能理解校霸对我们这些妹子投来的骄傲的眼神,我们知道社长对你好到不行,对我们就区别对待但请您不要跟得了主人鼓励的小狗一样跑到我们跟前来秀了

 

89L 我是74L

我们好苦

 

90L 我是76L

真的太苦了

 

91L

我该说什么?校霸心机boy?

 

92L

这个追人的方法我觉得不错我可以学,但是那个棒棒糖我是真的……我的钱包扛不住

 

93L

校霸这种有颜有才还有财的人设不是我们可以如法炮制的你知道吗?

 

94L

我居然觉得这对相处方式挺可爱的,我想问问团员们他们成了吗?难道还在双向暗恋?

 

95L

没成啊,我们现在已经从【想看看哪个小逼崽子能追到校草】的阶段变为了【这位校霸什么时候能够追到校草】的看戏阶段了,不得不说真的带感,刺激

 

96L

吃瓜看戏练练乐器,小生活过得有滋有味的,再说了,每次校霸想给校草送什么东西都会给我们一起送一份,例如那次情人节,想给校草送巧克力就算了,还硬生生每个人送了一份生巧,我想知道校霸的钱包还好吗(啃瓜

别问我为什么知道的,校草的那一份是最豪华的,校草都没察觉到,就轻声说了句谢谢,还想着给回礼

你把你自己打包送上门就行了(?

 

97L 楼主

说什么啊,校霸还缺钱?校霸家里多有钱你们得想想啊!有一次我听到他妈妈说“儿啊,你什么时候谈恋爱啊,谈了恋爱的话赶紧跟家里人说啊,少谁的都不能少咱家媳妇儿的,记着了吗?”

当时我就被他妈妈的豪气砸的五体投地,真的,有这么个妈妈,你还觉得校霸追对象会缺钱吗?他妈妈还说要给未来媳妇儿买礼物呢,什么首饰店全都说了一遍,就差直接走去商场给人打一对大金镯子了

 

98L

操,为什么我突然有一种校草即将嫁入豪门的错觉

 

99L

楼上你想笑死我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0L

听说校霸还有两个哥哥,那么按照辈分来说,校草要是嫁过去了那是不是三少奶奶啊

 

101L

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100L你是要笑死我好继承我的花呗吗?

 

102L

100L你赔我刚长出来的头!!!

 

103L

我眼睛花了吧?!!!!!!!!!!!!!!!!虽然我知道校草以前学过小提琴,但是为什么他在跟校霸合奏啊?!!你们眉来眼去的干嘛啊?现在是午休时间我知道!琴房就你们两个人我也知道!但是你们真的不担心别人来吗?!!

 

104L

小提琴和唢呐合奏?那画面也太美丽了吧?

 

105L

对啊……等等?马萨卡?!!!!

 

106L

啊?????

 

107L

没错就是你想的那个马萨卡!校霸在弹钢琴!!!

 

108L

校霸弹钢琴的样子真的太好看了吧?!!校草拉小提琴的样子也太好看了吧?!!你们这是怎么了?所以校草知道校霸钢琴是专业级的了吗?知道校霸是假装不懂乐理了吗?!!

 

109L

这我不知道,但是我想大胆地猜测这两个人已经在一起了?

 

110L

不用大胆地猜测了,他们俩确实在一起了

 

111L

??????????

 

112L

我眼睛听不清声音了???

 

113L

世界末日快到了?

 

114L

全校女生失恋了?

 

115L

那副大金镯子可以给三少奶奶安排上了吗?

 

116L

草楼上你这是想笑死我?

 

117L

所以我想问一个大胆的问题,为什么110L知道校霸校草在一起了?

 

118L 我是110L

因为我在现场(面无表情)天知道校霸这么个母胎单身solo了二十多年的人是怎么突然开窍了的……真的太会了……

 

119L

啊?什么太会了?!!

 

120L

希望你不要说话大喘气啊,校霸会什么啊?直接上嘴拿初吻了?

 

121L

校霸是初吻我知道,毕竟人家从小到大全市一霸母胎单身solo是没人不知道的,但是校草你怎么知道的?

 

122L

哇校霸这也太惨了吧?居然大家都知道吗?

 

123L

所以校霸究竟会什么啊?!!

 

124L 我是110L

对不起我刚才太激动了,其实就是刚才校霸陪着校草去教室拿东西嘛,之前这两个人好像是上了同一节通识选修课的,然后回去的时候就看到一个姑娘在一群人的鼓动下就直接走向了他们两个人,然后她直直地走向了校霸,要向校霸告白

 

125L

卧槽我看了前半部分以为是小姑娘向校草告白然后校霸被霸总附体直接把校草抱怀里亲了一下并向天下宣告这男人是他的

 

126L

楼上你也是真的很会的,狗血霸总文包你一定有很多吧?打包分享一下可好?

 

127L 我是110L

当时校草的脸色明显的就一白,下意识地看向身边的校草,看起来有些无措的样子,甚至抿着唇对着校霸退了两步。

校霸本来挺习惯这样子的,看起来也是打算等姑娘说完话直接拒绝的,小姑娘支支吾吾的,半天都没能把告白的话说完,反而把脸憋得通红,我们旁观者也是很无奈的。

结果校霸看到校草的情况不大对,反而一直把目光放在校草的身上,当时我这个围观群众就差拍手叫好了,这他妈是什么神仙场面啊?!!

啊????

我喜欢你你喜欢他他喜欢你???

你给我支笔我能在现场给你画个大三角……oh抱歉,校霸跟那姑娘之间是姑娘单箭头,校草跟姑娘之间没有任何线条……

 

128L

不得不说,110L您真的很会

 

129L

然后呢?

 

130L 我是110L

因为校草的脸色很差嘛,然后他可能觉得这件事情跟自己没关系。然后就对校霸说:“抱歉,我先走了。”

不是?!!!校草你清醒一点!这事儿怎么跟你没关系了?!!你应该在现场体现出正宫的气场啊!!!(什么鬼

本来校霸也只是担心校草的身体是不是有什么问题,没想到校草给了这么一句话,校霸的脸色突然也就沉下来了。

“有什么事,等这里结束了,我陪你去。”

那姑娘“喜欢”两个字刚说了,还没把告白的话说完就听见这两个人的对话,微微一怔也就抬起了头。

校霸为了不让校草走,当时是直接拉住了校草的胳膊肘的,校草当时更加不知所措了,似乎是没见过这种场景,手也挣脱不开,干脆撇开了视线不看校霸。

校霸叹了口气:“我之前还在想什么时候跟你说,不过看到这种场面我觉得在不跟你说清楚也不怎么好。”

卧槽,校霸是真的会,我当时内心鸡叫不至,双手颤抖连录音都录不下,而且校霸还给了我一个“你敢录音我就搞死你的表情”

我是真的怕

 

131L 

一看校草这没见过大世面的场面就知道他是母胎单身solo了

 

132L

草hhhhhh要不要这么一针见血啊?

 

133L

我校草不要面子的吗???

 

134L 我是110L

当时在现场的小伙伴们其实都蛮懵球的,咋回事儿啊,不是小姑娘跟您告白吗?您咋眼神全程都在校草身上啊?

不过不得不说校霸不愧是校霸,看到校草那样还有心思轻笑!笑!您不怕把媳妇儿笑没了吗?!!

不过校霸的笑声真的好好听啊我差点溺死在那一声轻笑下

校草当时就挺莫名的,就呆呆地看着校霸,那个样子真的好可爱啊真的!!!(?

对不起校霸我没觊觎您男友,如果看到这句请不要打我!!!(?

然后校霸就贴近了校草,本身校霸就比校草高了那么一点点嘛。校霸就那么轻轻地俯身下去,唇贴到了校草的耳畔,然后我就明显的看到校草的耳朵!红了!!!

因为场上安静的要死,我个人离得比较近,我就听到校霸含着笑的声音。

“我不认识她,也不喜欢她。”校霸的声音一顿,“但是我如果不说清楚,我喜欢的人可能就要误会了。社长,你说该怎么办?”

校霸起身的时候校草还处于懵球的状态中,他盯着校霸看了半晌,“你”了半天没“你”出个结果,转身就跑。

校霸当时也是愣了,没想到直接把人吓跑了,他低着头轻笑了一声,感觉像个吃了糖的小孩子一样,校霸走前也没忘记处理身边的那档子破事儿,反正就是很无情的把那姑娘拒绝了

 

135L

校霸真的太会了,真的是母胎单身solo二十多年的水平吗?

 

136L

不要惊讶,毕竟我们校霸学什么都快,天赋异禀,这种操作不是信手拈来的吗?

 

137L

我竟无言以对,我也想拥有这样子的技能点,真的是太万能了吧!!!

 

138L

啊,怪不得之前看到校霸跑去追校草,原来前面有那么一段啊

 

139L

求后续????

 

140L

其实就是校霸追了上去,校草听到校霸喊他的声音以后就停下了脚步。

校霸的样子看起来很忐忑,本来还想是怎么回事,原来是告了白没回复啊那肯定忐忑啊哈哈哈哈哈,咳,扯远了,反正就是校草很自觉地转过身,回头就看见校霸很不自在的模样,连眼神都不敢给校草

你刚才告白的时候挺会啊?这会儿怎么回事儿啊?

“xx(校霸的名字),看着我。”校草当时的神色就好像是下定了决心一样,一双蓝色的瞳就那么直直地看着校霸,校霸明显地一愣,微张着嘴也不知道想说什么。

“你刚才说的……是真的吗?”

校霸双眉一皱,坚定的点了点头,“当然是真的,如果你现在还不能接受的话也没事,我可以……”

“我也是。”

校草说完这句话以后校霸就呆呆地站在了原地,不可置信地看着校草,我觉得他的声音都有点飘,有点难以置信的不真实感。

“你说什……”

“我说,我也一样。”

……我还在想我看到了什么,原来是见证了一场绝美爱情啊(感慨

 

141L

!!!!!!!!!!

 

142L

妈妈!这是什么神仙爱情?!!!!

 

143L

终于在一起了,我们民乐团的也可以松口气了

 

144L 楼主

终于在一起了,我这个做邻居的也可以松口气了

 

145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主真的好惨,我真tm笑死,那我就先恭喜楼主可以摆脱唢呐的压迫,再恭喜校霸校草有情人终成眷属吧

 

146L

对对对,恭喜有情人终成眷属www



-end-


丙丙吹的是笛子!因为觉得真的很好看!!!(你


评论(12)
热度(56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凸回凹回凸 | Powered by LOFTER